Hanma shuji

  *题目是“节日”的意思

  

起风了。

夏风吹过垂下的刘海,发丝间似乎看到了某些红色的身影。

兜帽鼓胀起来,露出的脖子习惯性瑟缩一下。耸耸肩膀,抬手把卫衣帽子压到眉前,溜出的长发顺手塞在耳后。


现在都过去了多久呢?那晚上能够想起你来,或许是天意?


我来看你了。

对不起啊,晚了两年。


轻声笑笑,哼着自来的小调,心绪烦乱往前迈步。


啊啊……真是好久不见……

我的,色彩。


目光,在没有你面容的墓碑上流连。

这目光会穿透现世的月下光影,到达地狱的你那方么?


我不知道呢,稀咲?我遇见你,不,不对,你能找到我,这是上天的旨意,还是命运的玩笑?


不过现在,让我先来回忆一下你的样貌吧?就在我逃避许久之后的今夜。


你的样子……记忆中消磨许多啊。但你的眼神,冷静平淡的眼神,能剖开人心人性的冷峻——

————以及你眼神下深埋的惶恐。


我无法忘却啊。


现在这么回忆也是我的无能吧?

可我止不住回忆我们曾过去的种种。


不过现在,让我想想,我来干什么来着?

啊,我们的约定。


是呢。我来告诉你了。

我们的约定。


嗯,时间刚好,月亮也很漂亮,月光像你那年笼罩的光芒。



“那么稀咲”

“我就开始讲了哦”

“『死神和小丑』的故事”






皮下一些:

各位好,这里是在准备复健的语c半萌新,大部分是非传统自戏,比较意识流,也很随意,不论是发还是回戏。

欢迎评论接戏呢!

以及,皮下叫我“槿”就好,或许你能在别处的文字看到我的影子(或者在我的文字里面窥见某个同人作者的影子(笑)。

这个月很忙,要高考了,可能没时间回,希望大家可以谅解(鞠躬)。

能跟大家一起玩很开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